常州市河北商会开展“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”主题信用承诺实践活动

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、遵守市场经营秩序,增强会员企业诚信意识,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,着力营造讲诚实、守信用的市场舆论环境和规范有序、公平交易的经营环境,2024年3月11日下午,常州市河北商会开展“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”主题信用承诺实践活动。本月轮值会长谷自战、齐闯,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贺勋等13人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
常州市河北商会为持续打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,本月轮值会长谷自战现场宣读《诚信经营 放心消费》倡议书,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,引导参与的会员单位遵守市场管理规定;不违法乱纪、不隐瞒逃漏、不欺行霸市;明码标价,不哄抬物价;诚信经营,严格履行承诺,信守合同;履行文明服务、诚信经营、安全发展的主体责任,主动接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监督。

与会人员共同签署《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》倡议书,并郑重承诺:从我做起,从本企业做起,从每一件小事做起,继续弘扬伟大的冀商精神,讲诚信、守公德,树立诚信观念,增强诚信意识,合法诚信经营。

活动现场,为江南五金机电城中的会员单位发放《诚信经营 放心消费》倡议书。

“诚能体而存之,则众善之源,百行之本。”作为新一代的河北商人,我们有责任与义务去发扬和继承冀商文化,常州市河北商会也将继续抓好诚信建设工作落实,进一步形成商会诚信建设工作机制。让我们齐心协力,携手并进,承诺遵守法律、诚实守信、公平交易、优质服务,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,共同建设“质量放心、交易安心、价格诚心、环境舒心、服务贴心、维权省心”的消费环境,不断促进“两个健康”发展,为加快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