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企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——经开区举行2023年企业信用修复工作现场培训会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《常州市加强企业信用修复“管家”服务行动实施方案》文件要求,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、高效的信用修复服务,引导市场主体提高依法依规、诚信经营意识,积极通过自我纠错、主动纠正失信行为重塑企业形象,常州市经开区信用办邀请常州市用办、联合综合执法局和各镇(街道),于88日举办2023年企业信用修复工作现场培训会,全区28家相关企业参加会议。

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吕亚豪对参会企业就202351日起施行的《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(试行)》进行了政策解读,详细讲解了企业信用修复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,指导企业实时关注信用情况并及时开展信用修复。随后进行《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》的解读以及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推广介绍。会议最后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信用修复咨询服务,帮助企业进行现场修复并指导解决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

  下一步,经开区信用办还将进一步落实信用修复“管家”行动方案的要求,及时梳理各领域市场主体信用修复的需求,推广“小班化”“定制化”信用修复服务,为企分忧、助企增信,助力全区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。


返回